RIVERS

鱼爱上海鸟,本来就不该

“海鸟和鱼相爱,只是一场意外”-----《珊瑚海》
那么,鱼爱上海鸟,本来就不该。
你的天空是那么宽阔,你的世界是那么纷繁,你的朋友是那么多,我只是一条孤独的小鱼,我无法企及,无法高攀。
曾经以为可以好好的做朋友,如果不扯上那些事那些人的话,可能真可以,但是,渐渐地,我发现我做不到,你的每一次翱翔我都想陪同,但是我只是一条鱼,最多,你也就会一个人的时候捎上我。曾经我也认为这就够了,很满足了,但是听到你和别人“比翼双飞”的时候,心中总是很压抑,感觉海啸好像即将来临,而我一只小鱼却无处可去。
一直孤独的小鱼,别人看见的是快乐的,我也不想再挣扎下去了,趁着还没陷的那么深,早点出来吧,去属于我的那片湖水,不再来这片海。今生愿你好,不见。
“把她忘记,重复告诉自己”-----《哪里都是你》

评论
热度(4)

© RIVERS | Powered by LOFTER